投票时间:2017年9月19日14:00—9月22日14:00
      宝贝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或开心、耍酷、淘气、委屈……都能萌翻你!有爱的你,是否定格了宝贝的很多瞬间~现在!是时候把你家宝贝的表情晒出来了!
      早教巨头-金宝贝年度“宝”情帝大赛来啦!
      (ps:任何疑问可加金小宝微信jxbjxb0579咨询,及时了解活动最新动态哦~)
评比方式:
总票数=金华亲子大本营微信票数+浙中在线APP票数(一票抵三票)
总投票数前30位将直接入围金宝贝颁奖秀
参赛宝贝 排行榜

投票规则

一、本次活动投票在金华亲子大本营公众微信(baby05790579)与浙中在线APP上参与。
二、总票数=金华亲子大本营微信票数+浙中在线APP票数
1、微信投票:1次=1票。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为5名宝贝投票,同一宝贝每天只能投1票;
2、浙中在线APP投票:1次=3票。每个用户每天最多可为5名宝贝投票,同一宝贝每天只能投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