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添加律师团微信咨询:zzzxlst2018
  •  
  • 或加小编微信bage0579
  •  
  • 服务范围:
    法律咨询:婚姻家庭咨询,债权债务咨询,家庭继承咨询,交通事故咨询,劳动争议咨询,刑事案件咨询等
    代书服务:起诉状,上诉状,离婚协议,租赁合同,买卖合同,借款合同,劳动合同,承揽合同,雇佣合同
    审阅合同:租赁合同,买卖合同,借款合同,遗嘱继承,劳动合同,承揽合同,雇佣合同等
  • 3月14日,浙中在线&浙江金元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金元律师事务所举行。针对当下律师服务行业痛点,通过战略合作整合浙中在线流量、数据及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成立浙中在线律师团。
  • 浙中在线总编严希、浙江金元律师事务所曹红光主任参与签约,双方将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法律的创新服务平台
  • 近年来,我国律师队伍不断发展壮大,而对比快速壮大的律师从业人群,普通用户寻“师”无门的现状,浙中在线律师团的推出可以说是应运而生
  • 浙江金元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0年10月,建所十八年来,坚持以开拓创新的进取意识、博学精湛的专业技能以及务实高效的团队运作作为事务所发展的基石。目前受聘担任50余家政府及其部门、企事业单位常年法律顾问,被列入金华市政府法律顾问组成员单位、金华市婺城区政府法律顾问受聘单位,具有破产管理人资格。年均代理数百起涉及民商事、劳动争议、刑事、行政案件及非诉讼服务项目,不断赢得本地政府、业界和广大客户的认可及好评。曾荣获金华市法律服务先进集体、全省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 曹红光律师,1985年起从事律师执业,浙江金元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国家一级律师。现任全国建筑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房地产专业委员会主任、金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同时受聘担任金华市政府、婺城区政府法律顾问、市人大法律咨询委员、金华仲裁委员会民商事咨询专家、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和行知学院兼职教授等职。执业以来曾荣获浙江省优秀律师、金华市优秀律师、金华仲裁委员会十佳优秀仲裁员等荣誉称号,并且于2015年、2017年两次被“ENR”、“建筑时报”评为年度中国最值得推荐的60位工程法律专业律师。擅长建筑房地产、金融与公司业务。
  • 朱涛律师,浙江金元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现任金华市律协行政与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并担任金华市财政局地税局、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华市现代服务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省烟草公司金华市公司等多家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常年法律顾问。擅长领域:民商事等诉讼及非诉讼业务。
  • 楼红锋律师,浙江金元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现任金华市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其法学理论功底扎实,思维缜密,执业数年来已积累丰富地诉讼与非诉法律服务领域的经验,着力于解决实际问题、注重法律风险的预防和化解。擅长领域:刑事辩护、经济合同纠纷、债权债务、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企业常年法律顾问等。
  • 金剑婷律师,浙江金元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现任金华市律协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委员会,并担任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法律顾问。擅长领域:婚姻家庭、劳动争议。
版权 浙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