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校晋升攻略

发布时间:2017-12-05

【学员体系介绍】 

1、萌警实习警员:通过浙中在线APP报名,成为萌警实习成员,获得萌警编号;

2、萌警警员团(一杠):萌警实习警员需进行线上线下的各种警务知识学习,获得积分,达到900分即可成为萌警警员团成员;

3、萌警警官团(两拐):萌警学员在完成网上学习积分和网下活动任务后,达到一定次数,并在线下活动中表现突出,即可参与现场考核答辩,成功后,荣升“萌警警官团成员”,负责在各自的学校里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并对其它萌警团成员进行相关指导,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这样的荣誉和体验非常难得哦。

 

【线上积分获取方式】

1、签到:每日签到,可获得有1个积分

2、晒朋友圈加分:有一位朋友通过你的邀请码成功加入萌娃警校,你就能获得5个积分(每日最多邀请5位好友)

3、每日学习:答题得分,答对1题即可获得1分(每日总分10分)

4、系列活动:参与萌娃警校系列活动,表现优异的学员可加10-20个积分

 

【线下积分获取方式】

后续逐步推出,参与萌娃警校系列线下活动,表现优异的学员可加10-20个积分哦

 

【萌娃警校荣誉】

通过积分统计,排名靠前的学员将优先参与警营体验活动,金华公安每年将定期举行毕业典礼,颁发毕业证书、荣誉勋章等。

 

【写在最后】

萌娃警校为长期开放的大型活动,学龄越长,活动参与积极,获得的荣誉和奖品更多,坚持就会有收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