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金华市公安局重点工作

金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金盛

    婺江两岸阔,风正一帆悬。2018年,金华公安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聚焦精准精细,争创旗帜标杆,奋力打造新时代平安浙江示范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获得感。争当共建金华的践行者,在护航发展上谋新篇。主动护航“三条廊道”建设,紧跟都市区发展十大战略,进一步深化“项目警长”等安商护企措施,着力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争当安全稳定的捍卫者,在平安创建上谋新篇。精准挤压、精准打击群众深恶痛绝的“盗抢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统筹抓好交通治堵和事故控大、火灾防控和火场救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争当公平正义的维护者,在规范执法上谋新篇。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和以“审判为中心”的证据体系,不断提高办案效率和质量,让公安执法的每一个细节、每一道程序都经得起法律检验。争当深化改革的示范者,在群众满意上谋新篇。深入推进智慧安防、智慧交通、智慧消防、智慧监管、智慧服务,让平安成果惠及百姓民生。继续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争创“五星级”线下窗口,提供“一站式”线上服务。争当从严治警的引领者,在锻造铁军上谋新篇。聚焦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五个过硬”,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金华公安铁军。
      值此新春佳节,我通过浙中在线给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吉祥,万事如意、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