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金华市国家税务局重点工作
    首先,衷心感谢广大市民网友们一直以来对国税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展望2018新的一年,金华国税将坚定不移地优化税收环境,继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创新便民服务举措,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持续释放纳税服务的张力。着力构建“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办税大厅兜底”的服务新格局,让纳税人充分享受流程更简、方式更多、成本更低、体验更佳的办税服务,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我们主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将国税部门所有的公共服务类事项全部纳入“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清单,让纳税人最大限度的得到方便;二是不断为纳税人培训辅导,发挥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互联网移动办税功能,让网上办税成为纳税人的办税首选;三是国地税合作,打造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联合纳税人学堂、联合网上局长接待日等特色服务品牌,全面推开“一人一窗一机”办税模式,来减少纳税人等候时间。
      最后,在新春佳节之际,我在这里给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新春吉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