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金华市行政服务中心重点工作
    1、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应用。推广个人申报类、备案类、证明类、查询类等事项实现移动端APP应用,提高公众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应用体验。建成完善的政务服务预约办理体系,对办件量较大的涉民服务事项,办事群众可通过APP预约方式,在约定时间进行办理。在新办事大厅设立政务服务24小时自助服务区,在自助机上,可全天办理税务、社保、公安等部门相关自助业务。
      2、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继续推进多领域“证照联办”改革,完善“证照联办”事项标准,强化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与部门协同机制,建成线上线下一体的“证照联办”信息系统。优化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系统功能,探索推进投资项目电子签章应用和批文证照共享,基本建成全程电子化的投资项目协同办事平台。
      3、深化向基层延伸工作。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全面推行乡镇(街道)、村(社区)代办制,将各相关部门便民服务自助终端进行功能整合,逐步向基层推广应用综合政务一体机,方便更多的群众就近办理政务服务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