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的置业初入金华,三个月内接连落子金华二七、多湖两大核心板块。用心打造了建筑面积约13万方的美的·金宸府,以及建筑面积约17万方的美的融信·君兰江山。而这两年,也正如美的初入金华时说的那样,始终在与金华这座城市共同发展。

   2018金华楼市荣耀盘点,与浙中在线·房产一起,回顾美的纪事!

  美的·金宸府,作为美的置业进入金华打造的首个作品,项目充分结合美的置业科技基因,融入多功能园林、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统精工品质等智慧健康社区理念,以内外兼修的品质呈现,从17年7月临展开放,到11月首次开盘,金宸府走过的每一步,都备受金华市民的关注。
  • 2017年7月,项目城市展厅开放,活动当天现场人潮涌动
  • 2017年11月,项目首开,全城瞩目,红动金华
  • 2018年3月,美的业主春茗答谢会暨产品说明会!
  • 2018年4月,项目二批次开盘,不到2小时,全线飘红
  • 进入楼盘详情页
      美的融信·君兰江山由美的置业、融信中国双50强房企联袂打造。项目位于多湖CBD,一线武义江畔,项目配备一座社区幼儿园,融入独特的园林,中轴景观对称布局,全龄段多主题功能尽享,5M智慧健康社区,诠释着高品质的人居生活内涵。
  • 2017年5月,美的拿下多湖叶宅1号地块
  • 2017年12月,项目展示中心开放,百人见证项目起航!
  • 2017年12月,项目于金华婺剧院首开,劲销全城
  • 2018年11月,实景瞰江样板房开放,网友惊艳不已
  • 进入楼盘详情页
      美的置业,入金两年,深耕金华,感恩广大网友的支持与信赖,时光见证了美的的品质与成长,2019我们不负期待,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