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风云,浪花淘尽英雄!这两年,金华楼市也悄然经历着格局变幻,几大外来品牌的强势进驻,让金华人的居住观也在改变。大潮之中,立足于本土的中天集团,无疑是展现了本土房企应有的情怀与坚守。金华人情怀归属的二七,是中天率先拿地!金东义乌江岸一抹俏丽“蓝色”,是中天的江上明月! 2018年大热的金义,是中天领头开辟,连拿三宗地块!

   2018金华楼市荣耀盘点,与浙中在线·房产一起,回顾中天纪事!

  2017年的情人节,中天集团竞得康济街东侧地块,可以说中天金地·江上明月由此开启浪漫旅程。2018年1月,江上明月首次开盘,近一年的基础功匠造,也足见诚心。2018年也接连推出二期、三期、四期产品,140跃层户型堪称经典。目前,楼盘建筑已结顶,沿江楼栋外立面已呈现,一抹崭新的“蓝色”可谓义乌江边一道风景!
  • 2018年1月,首次开盘,两小时内售罄
  • 2018年5月,二期开盘,140复式王牌户型一抢而空
  • 2018年6月,三期开盘,再次售罄
  • 2018年9月,四期开盘,迎来收官压轴
  • 进入楼盘详情页
      都说金义都市新区是2018年的热门版块,而首入金义的,则是中天。2017年3月,中天拿下第一宗地块,紧接6月拿下相邻两宗地块,让金华、义乌的目光纷纷聚焦到这片新区。2018年4月,中天·公元诚品首次开盘,200余套房源引来千余客户,一时轰动。目前,中天·公元诚品已售罄1号地块,目前2号地块公元诚品·云庭正在热售当中。
  • 2018年4月,首次开盘,现场两小时售罄
  • 2018年6月,二期开盘,采用微信选房,40秒售罄
  • 2018年9月,三期开盘,第一宗地块售罄
  • 进入楼盘详情页
      金华人对于二七区块,总有种情怀。中天·翰林诚品是二七区块的第一个楼盘,地段、配套、学区都足以吸睛。2018年8月,中天·翰林诚品正式交付,也圆了业主的情怀梦。
  • 2016年1月,地块成功竞拍,拉开二七区块新篇章
  • 2017年1月,中天·翰林诚品首次开盘
  • 2018年8月,顺利交付,浓情归家,幸福起航
  • 进入楼盘详情页
    中天集团携全体员工祝广大金华市民2019年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