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金地来到了金华,从金地艺境,到金地风华东方,再到金地都会之光,用六年的时光,不断变革金华的人居理念思潮。未来,相信金地也将用更加深厚的人居情怀,打造更多值得期待的高端精品。
  2018金华楼市荣耀盘点,与浙中在线·房产一起,回顾金地纪事!
  金地·都会之光为全精装交付项目,项目涵盖约5000方商业配套、约1000方戏水池,以建筑面积约89-143㎡、天幕式的纯净立面,打造约30万方磅礴都会美学大城。
  • 2018年7月,金地竞得建才市场北侧地块,引市场关注
  • 2018年9月,双城市展厅开放,都会之光正式进入购房者视野
  • 进入楼盘详情页
      风华东方由金地中天联袂打造,是金地风华系产品2018年重要作品。项目从2017年12月启动,致力于打造纯低密度圈洋房高端住宅,两度开盘都深受金华购房者的关注。
  • 2017年12月,金地中天风华东方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 2018年3月,项目首次开盘,当天近千人抢房,燃爆金华!
  • 2018年5月,项目实景样板房开放,雍容尺度让人眼前一亮
  • 2018年5月,项目二次开盘,再一次掀起金华“购房热”!
  • 进入楼盘详情页
      金地集团全体员工,感恩业主与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恭祝广大金华市民,2019年吉祥欢畅、快乐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