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方式

【投票时间】
投票时间:2018年7月23日14:00—7月25日11:00
投票时间段: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9点可以投票(防止热心网友过度疲劳)

【投票方式】
一、本次活动投票在金华亲子大本营公众微信(baby05790579)与浙中在线APP上参与。
二、总票数=金华亲子大本营微信票数+浙中在线APP票数
>>微信投票:
点击“亲子大本营”微信公众号菜单"文明出行投票"进入专题,跳出投票页面,进入专题后,搜索宝贝编号或姓名,点击宝贝照片查看小视频,支持即可参与投票。
>>浙中在线APP投票:
各大应用软件下载浙中在线APP,新用户注册登陆后方可投票。登陆浙中在线APP,进入下方“发现”界面,点击“文明出行投票”按钮进入专题,直接搜索编号或者报名时的姓名,点击宝贝照片查看小视频,支持即可参与投票。

投票规则

一、本次活动投票在金华亲子大本营公众微信(baby05790579)与浙中在线APP上参与。
二、总票数=金华亲子大本营微信票数+浙中在线APP票数
>>微信投票:
1次=1票。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为5名宝贝投票,同一宝贝每天只能投1票!
>>浙中在线APP投票:
1次=2票。每个用户每天最多可为5名宝贝投票,同一宝贝每天只能投1次!

投票说明

1、本活动严禁刷票,为了防止机器刷票行为,本次网络投票仅限生活或居住或在外地从业的金华人参与(原则上仅限金华地区的IP用户进行投票),微信投票中金华地区外的IP超过20%系统将剔除票数,一小时内投票量超过100票立即进行审查。一旦发现刷票等行为,首次警告,并删除违规票数;第二次票数清零;第三次直接取消资格。
2、切忌在金哇圈刷屏拉票或网友动态下评论拉票,严重者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3、投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在金华亲子大本营公众微信上公布总票数排名,得票数前5名的票数将进行深度核查,IP或者有票数有异常,主办方有权剔除异常票数。
*如无法参与投票的请联系我们~。
电话:18905792331
微信:金小贝(jxb05790579)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金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分局所有

奖项设置

“第二届小小交警夏令营”入营名额
时间:2018年8月中旬(为期5天)
地点:金华警察学校

主办单位
金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分局

承办单位
浙中在线金华亲子大本营